最新消息

環保局鼓勵民眾親近空品淨化區 分享照片抽大獎

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為推廣民眾親近空氣品質淨化區,自年10月10日至12月9日,舉辦「親近綠地•分享趣」活動,除了鼓勵民眾走出戶外踏青,若把在空品淨化區活動的照片,分享到活動網頁上,還可參加抽獎,獎項豐富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。

環保局指出,桃園市轄內共有29座空氣品質淨化區,總面積約21.724公頃,每年可減少941.69公噸的二氧化碳。每一座空氣品質淨化區都有其不同的景色風情,空氣品質淨化區是都市綠化的方式,透過增進都市綠地,營造出兼具景觀美質與休閒活動的生活空間,同時提供民眾休閒及遊憩的環境。

環保局長沈志修表示,希望透過本次活動,讓民眾實地走訪空氣品質淨化區,親身體驗空氣品質淨化區的淨與美,感受空氣品質淨化區對於環境品質、生態保護及景觀視覺美感之貢獻,宣導清淨綠化效益理念,期藉以提升桃園市空氣品質,營造低污染幸福城市。

環保局表示,自104年10月10日至12月9日舉辦的「親近綠地•分享趣」活動,不論民眾是騎乘自行車、步行或其它方式,只要將照片分享到「親近綠地·分享趣」活動網頁(http://www.sharegreenspace.tw/),即可參加抽獎活動(活動聯絡窗口:陳惠芬小姐 03-3354021),本次活動訂於104年12月21日電腦抽獎,獎項包含有智慧型手機、電影雙人票券、知名餐廳雙人餐券、環保標章生活用品組、便利商店禮券等113名獎項,獎項相當豐富,有興趣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。

Image

中壢莒光環保公園

Image

南崁溪人工濕地綠化園區